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今晚百老汇超前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29  京华时报[ 微博 ]
《恋人絮语》今晚百老汇超前点映(图)林嘉欣

  “彭氏铁三角”打造的《恋人絮语》即将登陆全国,继监制彭浩翔携众主创齐聚北京盛大首映之后,这部压轴贺岁的港产恋爱喜剧片将于今天在万国城百老汇电影中心进行首场粤语点映。届时,观众不但能通过大银幕第一时间与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等俊男靓女分享恋爱心声,还能在映后与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面对面进行交流,而影片也是原汁原味的粤语版。    

  看点1:《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搞笑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10个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新生代型人明星出演。 

  看点2:监制彭浩翔一向快人快语,面对记者对同档期上映爱情影片的比较,彭浩翔极力推荐《恋人絮语》,直言“《非诚勿扰2》是2,这部电影没有。”详情请登录www.bc-cinema.cn查询。   (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