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携韩彩英蓝正龙投入《巨额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4:34  中国广播网微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21日下午,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俪文率主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韩彩英等悉数出席。据马俪文介绍,故事讲述了三位年轻人为了寻找新生活而踏上的冒险旅程,而台湾偶像男星蓝正龙将携手韩国女星韩彩英展开这场疯狂之旅。

  马俪文 文艺片导演的商业大片

  《巨额交易》是马俪文继《桃花运》之后再执导的一部商业片,2001年凭借电影处女作《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斩获国内外电影节15个奖项,2005年自编自导的第二部电影《我们俩》以黑马姿态成为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金鸡奖等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的大奖。

  善于创造奇迹的她在《巨额交易》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文艺片女导演为何转向商业电影?”“投资方选择你来当导演仅仅是因为你长得漂亮吗?”这样尖酸的提问时,她不乏调侃地回答:“那你太小看他们了!其实我一直在尝试去平衡艺术与商业。这部电影故事的取材贴近生活,里面的人物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相信会是让观众时而捧腹时而会心的黑色幽默。” 最后,马俪文还直言这次的目标是又好看又要有市场,“我停了两年没拍电影,这次的目标就是又要赏心悦目又要有市场。”

  珠宝赞助商锁定国际明星

  作为该片的唯一珠宝赞助商I Do,向来非常看重娱乐营销,不仅在2010年与多部影视剧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此次赞助电影《巨额交易》对韩国的广告天后韩彩英、台湾当红小生蓝正龙,以及新晋女星童瑶的出演也充满信心。影片将眼光放在了80后族群在迪拜创业的故事,并邀请了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等一众在亚洲地区人气颇旺的演员担任主演。面对这场疯狂的冒险,素来温情浪漫的珠宝品牌I Do,在剧中将把幸福“加冕”于哪位佳丽身上,制片方表示还不便透露,但可见这部以“巨额交易”为卖点的电影,显然还是不乏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线。影片预计将于2011年暑期上映,届时拭目以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