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剧组亮相银都周年庆宴剧情露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18  新民晚报
text1 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

  新民晚报讯 香港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宴会昨日在北京举行。时值银都机构甲子之年,庆典现场齐聚400多位电影人,《一代宗师》剧组亦首度全阵容亮相。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等一同出场,他表示在银都60年庆典之际,这部戏将作为献礼片面世,与观众一同回顾银都60年风雨历程。

  继日前在北美曝光国际版海报之后,《一代宗师》在银都庆典现场首次播放新版概念视频。不过对于剧情,王家卫依然守口如瓶,以至于主持人张国立直言:“太神秘了,简直什么都没有。”不过张国立透露,利用主持人特权,王家卫让其看了一个小时的电影片段。对于片中梁朝伟版的“叶问”,他称:“过去很担心梁朝伟演不了功夫片,但看了以后,我不担心了。”得到肯定的梁朝伟现场表示,为了演“叶问”练功夫受伤不断,“我的手都被师傅踢断了。一场雨中大战的戏打了30天。”

  张国立还透露,此次赵本山在影片中有客串,同样演一个武林高手,“十分给力”。赵本山更调侃起导演:“我去了剧组10次,才拍了一场戏,我真正体验了王家卫的‘慢’,不过也值得,因为导演花了3年的时间,要找全中国最帅的男演员,最后终于找到了我。”和师傅赵本山一样,徒弟小沈阳也在片中“打酱油”,张国立笑说:“我非常期待看你的戏,但是我看了一个小时,却没有看到你的一个镜头,为什么呢?”小沈阳不紧不慢地说:“我是一个谜,是导演故意不给你看,我与我师傅和王导商量好了,这部戏之后,我就能当影帝了。”

  此外,章子怡曝光自己饰演的角色是“宫二先生”,擅长八卦掌。张国立形容章子怡的角色是“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她这么美”。首次来中国拍戏的宋慧乔则在片中饰演叶问的太太。

  (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