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曝首款预告片 八巨星盛装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甄子丹刘嘉玲对戏
text2 张柏芝一往情深

  新浪娱乐讯 超强明星阵容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正式与观众见面,日前影片发布首款群星版预告片,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杜汶泽、熊黛林、闫妮、黄百鸣八大巨星均以最“靓”造型盛装出镜,杜汶泽扮辣妹、古天乐演伪娘更是爆笑异常。片中超过30位客座明星也纷纷在预告片中亮相贺岁,时下最强最劲的明星合体出拳,《最 视频:《最强囍事》曝首款预告 八巨星盛装出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强囍事》亦剑指2011新年票房最强!

  甄子丹领衔群星版预告 杜汶泽爆笑扮丰乳辣妹

  2011新年将至,黄百鸣打造的群星报喜场面再次上演,今年《最强囍事》首发明星版预告片,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杜汶泽、熊黛林、闫妮、黄百鸣八大巨星齐齐出镜贺岁。《最强囍事》是甄子丹首部纯喜剧,但预告片中他依然以“叶问”师傅造型亮相,令人心生疑问,莫非“甄搞笑”也带有英雄的犀利?刘嘉玲、张柏芝、闫妮三大美女均身穿婚纱比靓,提前释放喜庆“年味”。古天乐饰演的“娘娘腔”造型师举手投足已经十足女人味,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亦庄亦谐的杜汶泽此番再度突破底线,搔首弄姿扮“丰乳辣妹”,既妩媚动人又忍俊不禁,据悉杜汶泽还将开口唱网络热门曲目《忐忑》,期待值爆棚。

  客座明星多忙坏导演 黄百鸣:最强群星祝兔年大运

  除八大巨星汇聚《最强囍事》,黄百鸣还邀来叶伟信、汪圆圆、江欣燕、鲍起静阿朵、曾华倩、薛家燕、Angelababy(杨颖)、贾晓晨、邓丽欣程前郑中基李曼筠、杨诗敏、谢楠、陈果、谷祖琳等香港娱乐圈数十位当红影人前来客串。严格把控众位艺人拍摄的时间和进度,也成为陈庆嘉和秦小珍两位导演要面临最大的难题,谈起两位导演,监制黄百鸣赞不绝口。“大家知道这部戏好多大牌,他们的戏拍的都是很紧张的,所以我们是在抢时间、抢镜头,从这一点来讲,他们是做的绝对很好的!”黄百鸣笑言,今次将当前最强的演员都集中在这一集《囍事》里,所以取名《最强囍事》。“《最强囍事》的群星希望大家兔年行好运,开心快乐!”

  《最强囍事》春节领衔开打 同档期唯一爆笑贺岁片

  2011年2月2日是农历兔年的除夕夜,《最强囍事》将赶在节前公映,引爆贺岁头炮。2月3日起将陆续有《青蜂侠》《我知女人心》《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影片上映,对于票房竞争,黄百鸣表示并不担心。“我们的‘囍事’每一部票房都很好,已经在大陆培养了一批观众,现在大家渐渐接受这个品牌,而且今年又有好多新笑料,我有信心。”黄百鸣说,同档期的影片都很强劲,但是《最强囍事》是其中唯一一部贺岁特质鲜明的群星喜剧,最为应景。“大家的目标观众定位不一样,不会互相影响。再说现在内地的电影市场这么大,每个月闯进来好多部电影,观众都消化得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