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3》2011年1月21日“爆笑”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18  广州日报
《喜羊羊3》2011年1月21日“爆笑”全国
《喜羊羊3海报》
《喜羊羊3》2011年1月21日“爆笑”全国
《喜羊羊3海报》

  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又来了!第三部《兔年顶呱呱》,选择寒假第一天,即2011年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发力春节档。第三部看点升级,喜羊羊与灰太狼告别青青草原,坐上糖果飞船转战神秘太空,羊、狼明星在经历重重险阻的同时依旧“险中作乐”,流行词汇、爆笑语录层出不穷。

  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

  “笑果”再升级

  2010年春节期间,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成为首部成功闯入“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动画电影。而作为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此番再战,使春节档的影市再度升温。

  发布会上还首次揭晓了影片主题海报:神秘的太空场景、身着太空服的各类角色一一亮相,作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寒假献礼。《兔年顶呱呱》在“笑果”上也不断升级:面对布丁、糖果、巧克力等美食的诱惑,懒羊羊誓与布丁共存亡;狼堡被强拆、狼籍被吊销,流年不利的灰太狼为了能享受医保、社保,只得灰溜溜地投奔北极狼;号称“兔子界”刘谦的新人物兔小弟频频上演“精彩”魔术,却总是“马有失蹄,兔有失手”……

  梦幻世界

  唤醒童年记忆

  在第三部电影中,美轮美奂地呈现梦境般的奇幻世界,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独具匠心的设计可唤醒了人们的童年记忆。机智过人的喜羊羊变身月球救星,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然隐藏着一段封藏已久的身世之谜;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甜蜜恋情首度曝光,遇上“吃蛋炒饭送老婆”的美事;小灰灰和懒羊羊月球相遇,“难兄难弟”再次联手出击。此外,面目俊美、脸色发青的苦瓜大王接过反派接力棒,野心勃勃,誓要苦化月球,引发了一场“甜”与“苦”的PK战。

  电影中更有五首好歌轮番上演:主题曲《羊羊顶呱呱》旋律上口,歌词包含新春祝福;“喜妈”丽羊羊演唱的《星光下的梦想》曲调优美动人,唱出母子亲情;由狼族强拆队自编的《拆拆拆》最有趣,颇具反讽意味,最流行的RAP曲风,词曲简单易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