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首映 曾国祥尹志文打算让男性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4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粤语版《恋人絮语》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首映式。虽然昨天气温较低,但是观众的热情十分高涨。在现场交流环节,该片导演曾国祥在台上拍照,发微博。曾国祥和尹志文表示,两人不只拍摄爱情片,“两三部以后,我们一样可以拍姜文《让子弹飞》那样的男性电影。”   

  由彭氏铁三角打造的电影《恋人絮语》,继本周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后,昨天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了粤语版首映活动。由于是原汁原味的版本上映,许多影迷捧场,整个放映大厅座无虚席。导演的好友周迅也来到现场。影片映后全场掌声一片。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上台后,被现场气氛感染,曾国祥一手拿着话筒,一手用手机给台下热情的观众拍照,“我现在就把图片发到微博上”。尹志文俏皮地跑到曾国祥的手机前,一个劲地抢位置。观众被两人的鬼马行径逗得大笑。 

  有观众问,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会拍出这样一部貌似讲述小情小爱的电影呢?曾国祥表示他们互相很了解,可用同志形容。玩笑后,他告诉大家,他和尹志文很喜欢读爱情小说,所以多年前就一直筹划拍摄一部爱情片。 

  “那你们是不是只能拍爱情片,什么时候也能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电影呢?”台下观众的提问显然让两个导演有些惊讶。 

  曾国祥笑答:“这只是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我相信我们拍过两三部电影后,一定也会拍出《让子弹飞》这样的男性化影片,你们别急。” 

  搞笑的是一个孩子站了起来:“叔叔,你多大了?”曾国祥答:“我31岁了。”孩子问,你什么时候能拍一部儿童片啊?曾国祥答:“我们确实想筹备一部儿童片。”“我想演,你们到时候找我吧。”“一会给你联系方式。”全场又被他们搞得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