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出演《非诚》《子弹》成年末贺岁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舒淇与廖凡
text2 廖凡《非诚勿扰2》中扮相
text3 廖凡《让子弹飞》中狠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公映以来票房已突破2亿,即将过3亿大关。其中,25日的单日票房5870万,成绩超过了《阿凡达》于2010年1月9日创造的5760万元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的新高。

  冯小刚+葛优的“冯葛配”当之无愧地成为华语电影市场中最“吸金”的一对超级组合。除了老搭档葛优之外,曾出演过《集结号》,并在《非诚勿扰2》中成功从“冯男郎”跨界到“冯女郎”的男演员廖凡,无疑是今年贺岁档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黑马”。

  2010廖凡成贺岁黑马  2011将谱写事业鸿图

  如果说葛优是今年的“贺岁帝”,那么廖凡无疑就是2010年贺岁档中最抢眼的“贺岁黑马”。《让子弹飞》里,他笑到最后和花姐去了“浦东”;《非诚勿扰2》里,他是去韩国整容后的“伪娘”建国。正因为这两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廖凡以“贺岁黑马”之势迅速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2011年,廖凡更是全方位“给力”。电影方面,除了在全明星献礼巨片《建党伟业》中担当主演出演戏份颇重的青年朱德之外,

  由其刘嘉玲胡军同导演关锦鹏合力扶持电影业新人的项目──《用心跳》也有望于明年正式公映。电视剧方面,廖凡主演的年度谍战巨制《风声传奇》将于2010年3月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北京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进行首轮上星播出。据廖凡经纪人王京宇先生透露,目前有多部影视作品和知名品牌代言在洽谈中,其中可以透露的是廖凡将会与一名香港一线导演和一名中国最有号召力的导演合作,主演的两位导演全新力作,具体细节会交由片方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