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青年练功照曝光 洪金宝赞其“是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text1 李治廷饰演的“李小龙”获得李家人肯定 台湾“今日新闻网”
text2 李小龙珍贵照片曝光。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text3 《李小龙》电影公司曝光一组李小龙青年时期和师兄黄淳良的练功照。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text4 11月27日,香港李小龙会会长黄耀强带领一批会员到星光大道李小龙铜像前献花。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斥资两亿新台币、花费三年,史上唯一由李小龙亲胞弟李振辉口述的巨作《李小龙》,在这位传奇人物逝世37年后上映,电影公司更是曝光了几张他青年时期练功照,动作巨星洪金宝赞李小龙“是神、不是人”。

  即将在台湾跨年档期上映的《李小龙》,是由李小龙亲胞弟李振辉口述的巨作,这部电影更是唯一一部经过李家人认可的“正式版”,李振辉日前到台湾宣传电影时就曾说过“之前很多内容都是瞎拍”,这回《李小龙》要让影迷重温过去的风华再现。

  据悉,电影公司不仅曝光了李小龙青年时期的照片,还有一张他与师兄黄淳良的练功照。不少国际巨星也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周星驰就说“我从小到大只有一个偶像,就是李小龙。”过去他主演的许多片子中,不论是武打动作或是衣着,都能看见李小龙的身影。

  动作巨星洪金宝以及成龙,更不约而同地透露都被李小龙打过;洪金宝夸李小龙“是神、不是人,当时我很年轻,我记得我正要出招,脚才刚踢出去,他的脚已经踢到我脸了”。成龙则说当时他与李小龙拍摄《精武门》时,他所饰演的一名日本人被李小龙结结实实地“揍”了三回!李连杰表示“没有他就没有我”,甄子丹也说李小龙“是我的典范”。

  至于这回在电影里头饰演“李小龙”的香港演员李治廷,更是被李振辉钦点为男主角,他在经过三个月密集的咏春拳、自由搏击及恰恰舞蹈训练后,让李家人竖起大拇指,“治廷不只外型像,更是演到李小龙的精髓。他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李小龙》即将在跨年档期12月31日在台湾盛大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