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今起上映 导演赵崇基坚持温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6:08  大众网-大众日报
text1 黄奕

  记者 戴玉亮  实习生 刘晓玉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30日讯 记者从院线获悉,由著名导演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联袂主演的温馨爱情电影《一路有你》,31日起登陆我省各大影院。

  《一路有你》讲述货柜车司机许城亮,在车祸中撞死了高速公路旁经营小餐馆的张谦。张谦的妻子陆茵怀了身孕,丈夫离世后她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并重开餐馆。事隔月余,许城亮鼓起勇气,走进陆茵打理的餐馆用餐。之后,许城亮在女友苏珊的体谅下,不时到餐馆帮忙,与陆茵渐成好友。然而当陆茵知道许城亮就是撞死自己丈夫的司机后,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尔冬升是文艺片高票房的领军人物,而赵崇基一向坚持温情路线。此次两人联手制造的《一路有你》表达了内地与香港不同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而这是以往华语电影中很少涉及的题材。

  据了解,黄奕在《一路有你》中大改戏路,走上悲情路线,还和男主角古天乐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游戏。而莫文蔚在片中饰演古天乐的妻子,剧中地产经纪人的角色给人以干练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