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北京首映 徐子崴探班谢安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左起:徐子淳 曾志伟 徐子崴
text2 左起:徐子崴 谢安琪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奕迅、林嘉欣、谢安琪、范晓萱、彭于晏等十大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恋人絮语》正式全国公映。刚刚在北京发布首张国语专辑《第二个家》的香港新晋天后谢安琪在岁末年终之际,借靠《恋人絮语》《第二个家》的并机宣传可谓赚足了人气。作为阿KAY内地音乐挚友的内地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连夜赶往首映现场探班谢安琪,为安琪助阵加油。

  徐子崴连夜探班谢安琪也是事出有因,因徐子崴近段时间档期满满,所以无法在白天跟安琪见面。就拿探班谢安琪的前前后后几天,徐子崴要起早赶往山西盂县参加圣天越新年晚会,演出结束后连夜赶回北京第二天飞往连云港参加连云港2011新年晚会、南京歌友会、湖北卫视2011跨年晚会等活动。谢安琪首张国语专辑《第二个家》的主打歌《兰花指》就是出自国内金牌兄弟搭档徐子崴、徐子淳之手,加上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旦李玉刚特色献唱,让歌曲的魅力再次得到了提升。

  据悉,彭浩翔与多年搭档曾国祥、尹志文共同执导的《恋人絮语》,将以四段式爱情、多位人物和层层紧扣的故事,道出都市爱情的种种感觉。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力邀陈奕迅、谢安琪、林嘉欣、范晓萱、陈伟霆等十大港台型人倾巢出动,精心打磨出这部直指都市痴男怨女情爱软肋的《恋人絮语》,意欲创造港产贺岁片新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