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高亚麟“偷菜” 网络题材电影关注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6: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宋丹丹高亚麟“偷菜”网络题材电影关注微博
走,到成都去拍电影(设计台词)

  中国首部反映“微博”“偷菜”喜剧大片《谁偷了我的菜》即将成都开机

  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宋丹丹、高亚麟,成功出演一对“夫妇”,张一山,杨紫的精彩配戏,让两人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由宋丹丹、高亚麟“夫妇”主演的喜剧电影《谁偷了我的菜》将于2011年春节后,在成都拍摄。

  2010年12月27日,该剧投资方、总制片人宋军和总策划左军,率剧组从北京来到成都,进行挑选外景地、基础演员的筹备工作。昨晚,宋军和左军结束了双流县外景地挑选工作后,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两人表示:电影《谁偷了我的菜》,是目前国内第一部以“微博”、“偷菜”为创作背景的喜剧电影。

  宋军透露:网络游戏“种菜、偷菜、收菜、购物、饲养”等,成为热门,“因此我们特别组织了北京的喜剧专家,根据网络游戏产业中,发生的真人真事,创作的另类风格的喜剧电影《谁偷了我的菜》。”

  目前已吸引了高亚麟、宋丹丹、王小利等大批笑星加盟。虎年春晚上,与赵本山小沈阳以小品《捐助》走红的赵本山徒弟王小利,在读完剧本后,大声叫好,表示加盟出演,要与师父黄金搭档宋丹丹飙戏。

  左军作为策划人介绍:“我们这次原本是想在北京拍摄。但姜文电影《让子弹飞》的川话版,在全国掀起了‘四川话热’。受姜文启发,刘晓庆建议我们,到她家乡成都拍摄。我们先后多次来成都,发现成都人特别幽默风趣,于是将剧组调整到成都拍摄。”

  片中人物来自四川、山东、东北、陕西甚至韩国,不同的语言表现在人物对白中撞击,给喜剧情节增添了强烈反差。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