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每一个女孩感情都不会如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22: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黄奕:每一个女孩感情都不会如意(图)黄奕
黄奕:每一个女孩感情都不会如意(图)《一路有你》深圳观众见面会

  新快报特派深圳记者刘嫣报道

  上月31日上映的催泪片《一路有你》,昨日在深圳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在片中扮演一名内地香港两地跑的货车司机的古天乐(古仔),和扮演刚怀孕就失去了丈夫的黄奕,出席了见面会。古仔粉丝现场热情爆棚,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合影和一个握手都尖叫不已。古仔今年也多了一外号——港版“葛优”,因此除了《一路有你》,他主演的另外两部电影《神奇侠侣》《最强囍事》,也将在今年贺岁档期间上映。而黄奕在经历了结婚又离婚后,人也变得成熟不少,昨天在现场主动谈起感情,称“其实每一个女孩子在感情方面都不会那么如意”。

  古天乐谈贺岁

  “贺岁帝也不止我一个,我不担心观众疲劳”

  因为电影市场好,今年贺岁档期间涌现出不少的“贺岁帝”、“贺岁后”。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主演了12月三部大片的葛优,但其实古仔也一点不逊色,《一路有你》在12月底上映,抢占了新年档,而《神奇侠侣》将在1月底上映,《最强囍事》则要在农历新年期间上映。记者问古仔,担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古仔的反应却和葛优完全相反:“贺岁帝也不止我一个,我自己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我想贺岁档大家还是希望能开开心心看一部电影的。”那对于《一路有你》这样带点悲情的电影,放在贺岁档期里会不会有点不合适?古仔说:“让你们哭完之后再去看一些开心的电影吧。”对于自己扮演的货车司机,古仔深有感触:“香港经常都有撞死人的新闻,是个交通意外非常多的地方。我上中学的时候过马路,都有试过被一辆车撞到。片中这个司机,是撞死了人,所以他心里一定很难过,我自己在演的时候也非常难过。”

  当天现场聚集了很多古仔的粉丝,他的一举一动都令这些粉丝发出尖叫。有一位餐厅的服务员也跑到现场,还问古仔“你平时喜欢吃什么”,古仔奇怪她为什么问这个问题,该服务员说:“因为你的粉丝很多,要是我们餐厅开发出你喜欢吃的食物,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你的粉丝来吃的。”全场哗然。

  黄奕谈感情

  “女孩子很容易从这部电影里找到对感情的共鸣”

  年纪轻轻的黄奕,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可谓遭遇了不少情感上的波折。在拍《一路有你》期间,黄奕其实已经离婚,但消息却还没有曝光。片中她扮演的怀孕寡妇,面对撞死自己丈夫的古天乐也有着十分纠结的情感:“我觉得这个角色也好,真实的人生也好,要压抑自己的痛,再去面对生活,这是十分纠结的事情。”黄奕谈到角色的时候,言语之间颇多深意。后来在观众见面会上,她又再次说到自己对这部电影最深的感受:“这部戏演了多久,我的心情就压抑了多久。我觉得女孩子很容易从这部电影里找到共鸣,因为其实每一个女孩子在感情方面都不会那么如意。”

  当天现场虽然没有什么黄奕的粉丝,但是有很多观众提的问题却是针对黄奕感情问题的。比如有观众在主持人演练的时候就问出“黄奕为什么要离婚”这样的问题来,就连主持人也招架不住地说:“你们简直比娱乐记者们还八卦。”

  同样回答《一路有你》为什么选择贺岁档上映的时候,黄奕说:“我觉得《一路有你》不算是悲情的电影,因为看完之后会让人觉得很温暖,而且会特别相信真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