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走出感情低潮期 笑称:婚姻是将对就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text1 黄奕表示已经走出感情低潮期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由尔冬升监制的《一路有你》去年12月31日上映,昨日两位主角古天乐黄奕亮相深圳,为影片造势。接拍此戏时正逢“闪离”事件的低谷期,黄奕坦承当时的心态与片中丧夫之痛的女主角非常相近。时光匆匆,距离她在上海电影节首次向南都记者公开承认离婚的事实已有半年。这次她再度接受了南都记者的独家专访,分享痛过之后的领悟,“婚姻本身意味着包容和迁就,这些是‘将对就对’。”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最低潮时期,你会做些什么?

  黄奕:那段时间就是把自己封闭起来,不接电话,不出门。后来我发现,人绝不是单为了感情活着,闭关式的逃避不是解决之道,所以我有一天突然决定,好吧,让我面对吧,就是那天我接受了贵报的访问。

  南都:《非诚2》里说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你怎么看?

  黄奕:我觉得没有错的感情,也许有错的婚姻,但肯定不是全部。婚姻本身就意味着包容和迁就,这些是“将对就对”。

  南都:现在的感情状态是怎样?

  黄奕:现在觉得心态很好,不是恨嫁的剩女,也不是痴情的怨妇,就是一个完全忠于自己把演戏视为终身职业的女演员。我的择偶标准从未变过,爱我并且我爱的。现在应该会给双方多一点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