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将贺岁上映 文章出演官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11年春节,由陈可辛监制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贺岁上映,该剧由古天乐吴君如携手主演,而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了尚未曝光的配角名单,发现文章、杜汶泽、李菁和何云伟4位新生代笑星将携手登场耍宝。

  此前,《神奇侠侣》只派出古天乐和吴君如出来宣传,而昨日片方公布了被导演谷德昭戏称为“神奇四宝”的文章、杜汶泽、李菁和何云伟的造型。谷德昭介绍,“这四位演员都是天才型的喜剧演员,往那里一站,就让你想笑。”其中80后小生文章首度受邀在银幕上出演搞笑角色,监制陈可辛评价说:“他身上有梁朝伟出道时的影子。”文章此次饰演微服私访的皇帝,导演谷德昭透露,剧中文章既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但却倒霉透顶,挨骂又挨打,因为衣食无忧,谈个恋爱都不会,连吃“闭门羹”,而文章也笑言自己“衰到无极限”。 (本报记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