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31日公映 黄百鸣携闫妮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监制,甄子丹张柏芝闫妮古天乐等主演的喜剧片《最强喜事》将于1月31日与观众见面,1月4日晚,监制兼主演黄百鸣携片中女友闫妮在京亮相为影片做宣传。

视频:《最强囍事》贺岁上演 黄百鸣携闫妮宣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闫妮当晚谈到拍摄感受时表示与香港团队合作愉快,还笑称连一向不多话的古天乐遇到她也变得健谈起来,而她跟张柏芝相处也非常愉快,还曾替朋友向柏芝讨教育儿经。

  闫妮称柏芝做母亲后变化大

  从当晚播放的影片花絮可以看到,闫妮在戏中的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尝试了低胸深V服饰、OL御姐装扮,更以比基尼泳装造型示人。谈到角色的多变造型,闫妮坦言虽然有点夸张,但还可以接受,“我对造型还算自信,确实夸大了自己以前的尺度,但还可以接受吧,只要穿上什么衣服我就会变成什么人。”至于在香港拍戏的感受,闫妮则说跟香港团队相处甚欢,甚至连一向话不多的古天乐都特别愿意跟她聊天,“之前也有人问我会不会水土不服,但我还挺服的,跟大家合作也没有压力。而且以前听说古天乐不喜欢说话,但他跟我倒是挺多话说的(笑),说觉得对我没有生疏的感觉。”

  闫妮在片中饰演张柏芝的老板,谈到两人合作的感受,闫妮表示很欣赏张柏芝的个性,并说曾向对方请教照顾孩子的方法,“我觉得女人做了母亲后,变化还是挺大的。在香港的时候,我一个女性朋友打电话让我问一下张柏芝在哪里能买到比较好的婴儿奶粉,张柏芝就告诉我什么品牌好,在哪里能买到,还说只要是关于孩子的事情,都可以问她。而她演戏的时候则是天生的演员,很感性,很直爽,我特别喜欢她。”

  黄百鸣否认闫妮代替吴君如

  囍事系列从1992年开拍至今已有18年历史,每一集几乎都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助阵,这次则以八大明星组成四对最强情侣档跟观众贺岁,黄百鸣介绍说:“戏里面有四对情侣,其中甄子丹和刘嘉玲是比较少拍喜剧的,会带来非常新鲜的感觉;古天乐和张柏芝则是第六次合作了,非常有默契;我和闫妮是第一次合作,她的节奏感非常好,跟她合作很有意思。”至于闫妮是否顶替了吴君如之前的角色,黄百鸣则说这集没找吴君如是因为不想再耽误她生孩子,“我上次为了劝吴君如加盟,打乱了她的生子计划。去年我看报纸说她可能又要生孩子了,为了不耽误他们家事,所以这次没有邀请她。而且男人花心嘛,所以这次要找新的人(笑)。”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黄百鸣以天价邀请张柏芝复出拍片,当天问及片酬话题,黄百鸣再次耍太极,“每个演员都有他的身价,你愿意的话就可以用。但我们这部电影每一个都是大牌。”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