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替身文祥:发嫂都曾认错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周润发替身文祥:发嫂都曾认错人(图)
替身文祥和周润发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姜文新作《让子弹飞》正在热映,片中周润发的替身文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笑容太过神似周润发,在片场连“发嫂”和跟了周润发多年的助理都一度认错人。

  文祥坦言当初自己也没有想到能跟发哥一起拍电影:“大概2000年的时候就老有人说我长得像发哥。”于是,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他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周润发的笑容。2009年,文祥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姜文在广东拍新片《让子弹飞》让他去做周润发的替身。文祥很激动:“学了他十年了,这才第一次见到他本人。”对于文祥,周润发的评价是:“笑容和侧脸最像。”因为太像了,文祥说在片场:“有一次发哥去休息了,我在外面,就看到发嫂直接冲我走过来了,我看她的样子好像是弄错了,赶忙大叫了一声‘发嫂’。她马上怔住了停下来,然后转头去找发哥。”文祥透露,周润发今年将会接拍一部内地的大制作电影,将继续请他来做替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