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难忘被打镜头 自称最困难是讲普通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奕、莫文蔚和古天乐希望《一路有你》有好成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黄奕莫文蔚等人前晚出席香港《一路有你》首映礼,古天乐大谈当中最难忘便是被打的镜头,而全片最难的是讲普通话,为此他更向黄奕和莫文蔚两位女主角请教。

  古天乐谈到其中一场导演要求他和黎耀祥被人打,需要一次完成。为求拍摄逼真,现场台凳满场飞,古天乐笑称大家都要逃生。另一场是古天乐遭人狂打,混乱间真的有受伤,幸好没有大问题。古天乐觉得拍摄期间最难度高是全片要讲普通话,所以他现场向黄奕和莫文蔚请教,他有用心去学,加上经常往返内地工作,同时又扮演一个时常返内地的香港司机,正好切合他不大标准的普通话腔调。

  黄奕在新年时跟家人度过,至于新年愿望是否结识个新男友,她表示:“没有,现在是跟工作谈恋爱。(是否受之前离婚吓怕了?)没有,每个人都要时间去思考,现在感情处于沉淀状态,不想在这方面花心思。”黄奕趁着这段时间留港,正好香港很多商铺都减价,希望可以尽情购物,大家提议叫古天乐做导游,黄奕指对方连睡觉也没时间,不敢打扰他。问她会否买金条回内地,她说不会,但这里很有亲切感,很多人也是说普通话。莫文蔚和冯德伦的恋情早已成为过去式,其后传男方与徐若瑄拍拖,近日二人终告分手,身为旧爱的莫文蔚表示不知情,不过表示跟冯德伦仍有保持联络。

  黄奕望超越柏芝

  另外,古天乐、黄奕昨赴深圳同媒体及影迷交流拍片心得。对于有影评人评价黄奕在片中的表演酷似7年前《忘不了》中的张柏芝时,黄奕说:“两部电影确实有相似的地方,但会让观众有不同的情感体验。张柏芝的表演珠玉在前,我非常欣赏她的演技,但《一路有你》中我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注入了许多自己的真情实感,相比《忘不了》,《一路有你》承载的内涵更为丰富,我希望《一路有你》能超越《忘不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