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被删剧情网上流传 姜文疑遭刘嘉玲嫌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12  重庆晚报[ 微博 ]

  日前,《让子弹飞》姜文刘嘉玲一段被删的床戏在网上曝光,更有网友根据已知的剧情内容,推测出了葛优没说的那两件事情以及老七在姜文耳朵边说的事情分别是什么。

  姜文和嘉玲被删掉的床戏在网上曝光,电影中两人说完“我客气吗?”“太客气了!”“那怎么才能不客气?”这段对白之后,刘嘉玲从床上坐起来,抱出了一个箱子,从里面拿出了棒槌、烟枪、推子、剪刀等物品,还有一个放大镜,一一展示给姜文看。姜文看完之后很无奈地走到外面。有网友解读说,其实这一段是说刘嘉玲嫌姜文的“那话儿”小,两人最后并没有“睡”成。

  日前,《让子弹飞》中颇为抢眼的一首插曲《算逑歌》曝光,这首轻松小调由作曲家舒楠谱写,黑鸭子组合倾情献唱,还特意为全国影迷准备了两种版本。不过,演唱者黑鸭子组合却不知“算逑”为何意。

  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