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古天乐被“打”惨 片场苦学普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一路有你》古天乐被“打”惨片场苦学普通话
黄奕、莫文蔚和古天乐希望《一路有你》有好成绩

  中新网1月5日电 古天乐黄奕莫文蔚等人前晚出席香港《一路有你》首映礼,现场古天乐大谈电影中的被“打”镜头,并透露自己普通话不好,片场需向黄奕和莫文蔚请教。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路有你》首映礼上,古天乐大谈当中最难忘的就是被“打”镜头,其中一场导演要求他和黎耀祥被人打,需要一次完成,为求拍摄逼真,现场台凳满场飞,古仔笑言大家都要现场临时应变。随后古天乐还说,拍摄期间觉得难度最高的就是全片都要讲普通话,所以他片场立马向黄奕和莫文蔚进行了请教。他一直用心去学,加上经常往返内地工作,同时又扮演一个时常往返内地的香港司机,正好切合他普通话不大标准的说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