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八巨星爆笑新春 黄百鸣挺闫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百鸣闫妮回忆片场趣事
text2 闫妮谈戏中角色
text3 张昭、黄百鸣、闫妮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监,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即将强势抢滩2011年春节档,1月4日晚监制兼主演黄百鸣携片中女友闫妮在京亮相,宣布影片定档1月31日上映。黄百鸣表示,《最强囍事》阵容强大,故事爆笑而浪漫,票房成绩一定另人满意。

视频:《最强囍事》贺岁上演 黄百鸣携闫妮宣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定档1月31日公映 剑指春节情人两大档期

  2011年2月2日是农历兔年的除夕夜,《最强囍事》最终确定1月31日公映,打响贺岁头炮。影片虽然面临不少强劲对手,但监制黄百鸣表示并不担心,“我相信囍事品牌,92年《家有囍事》、97年《家有囍事》都是票房冠军,而众望所归拍摄的《家有囍事2009》也是票房黑马。这一部《最强囍事》有张柏芝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闫妮、杜汶泽、熊黛林这么多大牌出演,每一对都很搞笑,每一对都有看头,我很有信心票房一定很好。”

  而此次《最强囍事》不仅将延续之前的搞笑路线,几位明星还将演绎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黄百鸣表示,“这次《最强囍事》不仅是春节合家欢电影,更是情人节的浪漫爱情影片,甄子丹、刘嘉玲首度合作,新鲜感十足;古天乐、张柏芝第六次合作,默契十足;我与闫妮首次合作,‘帅哥配美女’;杜汶泽加熊黛林,高矮搭配,都非常有趣。”

  “8+X”巨星云集贺新年 囍事时尚升级更现代

  黄百鸣早前向媒体透露,《最强囍事》将是最后一部囍事影片,无论从制作、故事还是阵容来说都是最强,“除了八大巨星前来加盟《最强囍事》外,我们还邀请来曾华倩、邓丽欣叶伟信、汪圆圆、江欣燕、鲍起静阿朵、曾华倩、薛家燕、Angelababy(杨颖)、贾晓晨、程前郑中基李曼筠、杨诗敏、谢楠、陈果、谷祖琳等数十位两地明星来客串,这就是8+X最强阵容,希望群星能为大家兔年带来好运!”

  另据黄百鸣介绍,《最强囍事》从内容上也将“金字品牌”升级,影片用化妆作为主题来打造更时尚的现代都市电影,“化妆可以让人更漂亮,更自信,但也可以让人更虚伪,如同戴上假面具。这部电影就是想要揭露在压力重重的当代社会,做自信、真实的自己才会最开心,而爱情才是最好的化妆品。”而闫妮更是表示,“《最强囍事》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与感情生活,无论哪一对讲的故事都是让现代年轻人能感同身受的,最重要要让人感到,美是由内而外的。”

  闫妮造型突破自我 取代吴君如变身性感御姐

  素有“内地搞笑女王”之称的闫妮此次在《最强囍事》中的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尝试了低胸深V服饰、OL御姐装扮,更会以比基尼泳装造型性感亮相,让人耳目一新。闫妮在《最强囍事》中饰演“石油大亨”黄百鸣的女友,这个角色对于闫妮来说是个巨大挑战,“本来我是一个很有主动权的人,突然要出演一个小女人其实很赋有挑战,这其实也就是我接拍的原因。”

  据黄百鸣介绍,原本他是想找“囍事”系列功勋演员吴君如继续出演,但是由于一个误会致使吴君如错失此片,闫妮借此机会成功接替。闫妮也成为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贺岁八星中的一员,她在《最强囍事》中将以“百变造型”面对观众,从粉嫩装扮、成熟造型到性感出镜有数十套服装,她还开玩笑说,“余家安老师每天下片场就帮我买衣服,古天乐他们都很嫉妒,说余老师只给我买衣服,而且每一套都价值不菲。”对于此次造型十分大胆性感,闫妮则表示,“虽然很不一样,但是我都能接受,因为这是一个专业的团队,我相信他们最终拍出的效果。”

  《最强囍事》由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联合主演,定档1月31日正式公映。黄百鸣以及光线影业总裁张昭透露,张柏芝、刘嘉玲等几位明星将于1月25日来到北京召开记者招待会,为大家恭贺新禧,共度新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