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片《恋人絮语》长线放映 排映不多场场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59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喜剧片《恋人絮语》长线放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据院线数据显示,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元旦期间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场场爆满,口碑很好。院线方称,将增加排映场次。

  今年元旦假期,票房主力为《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此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上映,其中《恋人絮语》备受瞩目。该片由彭浩翔担任监制,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等加盟演出。

  院线方面介绍,从目前各地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东三省和广东地区的上映情况最好,受到年轻人热情追捧。北京和上海地区,尽管影厅排映不多,但场场爆满。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介绍,该片全国票房超过300万元,目前大批影院开始加大排映力度。院线将在一些时尚文化聚集地的影院进行长线放映,时间会持续到2月14日左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