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产佳作《恋人絮语》成元旦票房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6:14  大连晚报[ 微博 ]

  ■首席记者 谷子

  虽然节日3天假票房依然是《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之争。但来自院线的数据表明,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也是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口碑极高。而影片更在豆瓣网上被评为“想观看人数最多”的影片。由于该片的良好口碑,院线方面表示会增加影片的排映场次。

  今年元旦假期,除了三部大片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入市。其中《恋人絮语》在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中成绩最好,备受瞩目。据片方介绍,影片在广东地区排映的场次最多,放映的情况也最好,尤其是该片原汁原味的粤语版,更受观众的追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恋人絮语》在非粤语地区的东三省,武汉,重庆及苏杭、无锡等二线城市也有不俗票房表现,被观众誉为原汁原味的年度港产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