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丹妮告别盛大回归天娱 为李宇春打造五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5: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
龙丹妮告别盛大回归天娱为李宇春打造五年计划
龙丹妮为李宇春打造五年计划
龙丹妮告别盛大回归天娱为李宇春打造五年计划
李宇春

  一年前,“选秀教母”龙丹妮跳槽盛大在娱乐圈引发地震,最终湖南广电和盛大网络联合出资创办“华影盛视”,让龙丹妮坐上总裁的位置。然而昨日,龙丹妮发表声明辞去华影盛视职务,全力回归天娱。至于分手原因,华影盛视强调双方属“和平分手”,没有任何矛盾及其它。而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续约不久 视频:李宇春千万身价续约天娱 龙丹妮送豪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天娱“一姐”李宇春才是龙丹妮下决心回归的关键原因,因为只有她,才能兑现李宇春“重金5年”的承诺!

  为啥回归天娱?

  全心拓展天娱业务版图

  对于辞职原因,龙丹妮方面给出了这样的说法:“基于龙丹妮本人一直的兴趣所在,考虑到个人精力有限,龙丹妮决定辞去华影盛视总裁职务,全心全意拓展天娱业务版图,并将华影盛视积累的影视资源注入新天娱的血脉,360度全面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新生代偶像。”而华影盛视方面更是以网络流行语

  “龙丹妮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来解释龙丹妮的这次辞职。

  为啥离开盛视?

  对方转型只能和平分手

  有传言称龙丹妮的离开是因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对此,龙丹妮方面却在声明中列举了一系列成绩:“2010年3月,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合开创了首个平民导演选秀计划——《我要拍电影》……”华影盛视表示,他们“2011年要改变经营发展方向,致力于新媒体(网络电视)的开发和建设”,不再是龙丹妮热衷的电影制作。所以这次与龙丹妮纯属“和平分手”,没有任何矛盾及其它。

  业内说法>>>

  李宇春下一站:影视剧

  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龙丹妮的辞职,其实与天娱重金续签的“一姐”李宇春有关。去年12月16日,李宇春正式宣布续约天娱,为了争取这一结果,天娱开出一系列诱人条件,而龙丹妮更是亲手送上在北京黄金地段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但不是开出条件就能留住人的,李宇春是个有独立思维的人,而且能力很强,所以一切计划不能只是说说而已,必须要实打实地干出成果。”该知情人士直言,李宇春“重金5年”的计划有很多内容,“演唱会、唱片、每年一部电影大片,这些都要花费很多精力,但谁是辅佐李宇春实现这些的人呢?除了龙丹妮,还真没第二人!”

  如此一来,龙丹妮势必要分很多心在天娱上,她所要实现的电影制作梦想,也一定少不了李宇春这个主角,“李宇春已经是个成熟的品牌,这远比在华影盛视继续‘开荒’要顺手。龙丹妮希望全心给李宇春打造一个平台,除了做音乐,还不排除为她量身定做一些影视剧的可能。”

  早报记者肖姗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