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成元旦票房黑马 院线考虑长线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54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夏明勤)元旦3天假期过后,虽然票房主力依然是《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之争。但据院线数据,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也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场场爆满,口碑极高。而影片更在豆瓣网上被评为“想观看人数最多”的影片。院线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由于该片的良好口碑,会加大影片的排映场次,更考虑会长线放映该片,以便给影片更大的放映空间。

  今年元旦假期,票房主力PK还是无悬念的发生在《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上。除了三部大片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入市。从这几天的记者调查中看,虽然两部大片还是最受欢迎,但不少观众也希望能有新片补充进来这个档期供其选择。其中《恋人絮语》在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中成绩最好,备受瞩目。尽管天寒地冻,观众热情不减,《恋人絮语》抢眼海报前聚集大量型男靓女和年轻情侣。而该片自上映以来也被评为豆瓣网“想观看人数最多”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