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韦家辉合作推出《单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44  东方早报
杜琪峰韦家辉合作推出《单身男女》 杜琪峰韦家辉合作推出《单身男女》

  将于2011年3月公映的影片《单身男女》日前首发剧照,主演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的造型曝光,三人之间的纠缠关系也浮出水面。《单身男女》是杜琪峰韦家辉再度联手的作品,这对影坛的黄金拍档打造了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

  《单身男女》以办公室为背景,故事讲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专才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三人你追我逐,构成浪漫、有趣的爱情迷宫。

  从创立银河映像公司开始,杜琪峰、韦家辉就频繁合作,从实验电影《暗花》到商业制作《孤男寡女》,直到2002年两人分道扬镳。2007年,杜、韦“复合”,联手推出的《神探》反响不错,之后两人还为海外投资定制了《复仇》一片,不过这些电影对大众来说未免过于风格化。而此次《单身男女》将走轻松路线。

  杜琪峰给外界的印象是“坚守港片阵地”,这次他和内地投资商合作拍片,影片主要在内地取景。杜琪峰解释说,“坚守港片阵地”不过是外界给他的封号而已,其实他很久前就和内地合作拍戏了,如《大只佬》、《百年好合》,拍摄《单身男女》也是经过周密市场调查后作出的决定,“这10年,内地的经济发展非常厉害,都市里发生着形形色色的感情,所以我觉得都市情感故事会很有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