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与谢安琪同受访 陈奕迅:无所谓别想太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不与谢安琪同受访陈奕迅:无所谓别想太多(图)
大家都熟悉的陈奕迅和谢安琪,也因绯闻连合照也想回避,真是“人言可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传过绯闻的陈奕迅、谢安琪前晚在《恋人絮语》的首映同场现身,两人见面显得有些避忌,最后应媒体要求,终于合照成功,但两人却拒绝一起接受访问。

  由曾国祥首次执导的电影《恋人絮语》分别有多个单元故事,已为人母的林嘉欣也有份演出,虽然嘉欣没有亲自回香港宣传,她也预先录下录像在现场播出,她说:“好可惜不可以看着这个电影宝贝出世,好怀念拍摄时的时光。”

  对于林嘉欣没有回香港宣传,陈奕迅体恤地说:“我就帮她做宣传啊,而且外国空气好,小朋友都会开心一些,她回来也很麻烦会被骚扰,换了是我也不回来,做母亲是很伟大的。”

  当晚最瞩目要算是陈奕迅和谢安琪这对绯闻男女,只见两人在台上时保持距离,其后媒体要求两人一起接受访问,最终工作人员以不方便为由拒绝。问到陈奕迅是否不想和谢安琪一起接受访问,他否认说:“无所谓,可能工作人员想得太多。”随即便大声问正在另一边做访问的谢安琪是否要回避他,谢安琪一时间没有反应,只是傻笑不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