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音乐电影《序幕》本月中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5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李宇春音乐电影《序幕》耗资千万打造,由著名导演刘伟强亲自操刀掌镜。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将会在一月中旬于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自音乐电影30秒预告片播出后,受到空前的反响。距离首映还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刘伟强导演亲自赴泰国为音乐电影做后期制作。

  据介绍,六天的拍摄只能做成短短的音乐电影让刘伟强苦恼不已。刘伟强表示:“每一个画面都是自己的心头爱,所以剪起来特别的费劲,都想保留。”刘伟强现已专赴泰国,为李宇春的音乐电影做最后的后期制作,并在微博上发表:“去泰国做春的音乐电影最后八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