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高圆圆面临爱情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3:4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 杜琪峰的新片《单身男女》公布剧照,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演绎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单身男女》是杜琪峰和韦家辉的“复合之作”,此前他们合作过《暗花》、《孤男寡女》。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爱上了来到香港发展的高圆圆。但是,高圆圆眼中的吴彦祖是一个绝世好男人。三个人在摩天大厦里玩起了爱情游戏,浪漫有趣,折射出职场恋情的酸甜苦辣。

  剧照中的吴彦祖系上围裙亲自下厨,一派好男人形象。古天乐在酒吧里买醉,高圆圆抱着酒瓶当“醉女”。爱谁弃谁?是个难题。片方透露,《单身男女》走的是轻松路线,预计今年3月份能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