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助阵哈尔滨电影节发布会 笑对奖项看重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晨、张国强代表《唐山》剧组出席电影

  新浪娱乐讯 即将盛大开幕的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日前在京举办了简单而庄重的发布会,并邀得李晨张国强《唐山大地震》的几位主创莅临助阵。在2010年贡献了多部力作的李晨,在被问及觉得自己是否能获奖时,淡然的表示更看重作品和角色,希望能拍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佳作。

  本月15日,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将隆重开幕,届时,多位知名导演和艺人将会亲临现场,为银装素裹的冰城增添熠熠星光。在众多未知的奖项当中,创造了票房佳话的《唐山大地震》率先斩获“年度票房影片”殊荣,主演李晨、张国强等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评审、对影迷们的谢意,更预祝电影节旗开得胜。正在赶拍《北京爱情故事》的李晨,在紧锣密鼓的完成了当天的戏份后,匆匆赶到现场,在被问及觉得他所饰演的方达是否能荣获奖项时,李晨坦承,自己没有那么看重奖项,作为演员还是希望用作品说话,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