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将现哈尔滨电影节 与张国强相约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小演员张子枫
text2 张子枫与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曾在《唐山大地震》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小演员张子枫受邀出席本届电影节,将与《大地震》中的父亲张国强相约美丽的冰城哈尔滨。

  2010年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赚尽无数观众的泪水和感动,电影海报上那个浑身满是泥土和血,眼睛肿肿的小女孩,至今还存留在人们的脑海中。那个小女孩就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演员张子枫,她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人们对张子枫的关注和喜爱也与日俱增。《大地震》热映后,张子枫被广大观众所认知,她的演技备受肯定。日前张子枫在上海车墩拍摄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与影星王宝强合作,饰演一对父女。

  届时,张子枫将与《大地震》中出演其父亲的实力男演员张国强携手共同出席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据悉,该盛典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并于16日举行颁奖典礼,黑龙江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