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首曝剧照 杜琪峰边拍戏边改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日前首发剧照,主演古天乐、吴彦祖和高圆圆造型随之曝光。该片是杜琪峰、韦家辉的再度联手,打造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计划于3月公映。

  《单身男女》开机后,始终对剧情和片中造型秘而不宣。影片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古天乐扮演的金融才俊,恋上高圆圆扮演的少女,而吴彦祖扮演的他的情场劲敌是个绝世好男人,三人于咫尺相对的摩天商厦展开追逐。

  本片是杜琪峰、韦家辉时隔数年后的再度合作,也是他们首次联手炮制爱情题材电影。从创立银河映像开始,两人就频繁合作,从《暗花》到《孤男寡女》,直到2002年分道扬镳。2007年,两人“复合”,联手推出的《神探》反响不错。如今这部《单身男女》将走轻松路线。

  杜琪峰多次被演员们投诉“没有剧本,每天临时通知拍什么”,他也证实自己确实一边拍一边改剧本,拍竣时已被改得面目全非。高圆圆笑言也是渐渐对“没剧本”适应下来,她还透露说,杜琪峰不像传说中那么“霸道”,在片场也不是常发脾气。“他有时候会凶一些,但也不过是说话稍微大声一点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