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横店开工 演员名单尚在保密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有消息称刘德华古天乐范冰冰黄晓明将加盟李仁港执导的电影《鸿门宴》。对此,电影片方星光国际确认了剧组已在横店开工,但演员名单尚在严格保密阶段。

  近日,香港媒体传出李仁港《鸿门宴》的演员阵容为刘德华演、古天乐、范冰冰和黄晓明。随后,网上也出现《鸿门宴》剧组横店开工的图片。对此,《鸿门宴》片方星光国际回应:电影确实已于新年伊始在横店建组,但演员阵容尚处于严格保密阶段。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人选全部是当红一线明星,其中包括与星光国际以及李仁港导演有过良好合作的大牌明星。目前,部分演员的合约还在最后的洽谈落实中,等确认后将正式公布。”

  李仁港表示:“我们打造的《鸿门宴》将是集中华历史、文化、古代兵法智谋和凄美爱情于一体的鸿篇巨制。我们尊重史实,但是也会加入一些可看性强的故事环节,就像《三国演义》和《三国志》的关系一样。”该片预计今年上半年开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