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拍音乐电影 斥资千万刘伟强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6:34  法制晚报[ 微博 ]
text1 《序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导演刘伟强与李宇春商讨画面的选择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记者近日获悉,歌手李宇春的音乐电影《序幕》将于1月中旬首映。 

  《序幕》耗资千万,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操刀掌镜。《序幕》30秒预告片近日在网上播出后,浏览量在短短的两天内赶超《阿凡达》预告片首播当日创下的浏览纪录。

  据悉,该片将于1月中旬于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距离首映还有几天时间,刘伟强导演日前赴泰国为音乐电影做后期制作。

  6天的拍摄只能做成8分钟的音乐电影,这让刘伟强苦恼不已。 “每一个画面都是自己的心头爱,所以剪起来特别的费劲,都想保留。” 刘伟强近日接受采访时说。约图/记者 寿鹏寰

  《序幕》:讲述身为一个小场记的李宇春,如何被挖掘自身隐藏的魅力,最后站在舞台成为明星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