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李连杰新“剑客”玩3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10  沈阳晚报[ 微博 ]
text1   由徐克执导的新概念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正式公布了男一号李连杰的剑客造型,只见他衣着朴素,表情坚毅,身背长剑行走于一片飞沙走石之间。

  李连杰坦言,身临其境后对3D武侠片的拍摄难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比如,想要拍到最佳画面,演员就必须在打斗的同时兼顾到摄影机,有时候一条动作完成得很完美,但因为3D特殊要求的“走位”必须重拍好几次。另外,为了凸显3D在纵深感、立体感上的优势,还需要把复杂的动作组合一一拆解,李连杰调侃自己说,现在经常是文戏一条就过,武戏却要反复拍上十几遍,“不过拍完这个戏,大概武功又有了新的进步,因为我现在连空中动作都可以‘准确走位’了。”

  由于拍摄期长而且历经严冬,李连杰深感创作过程的艰辛,也希望能够不辱使命:“徐克导演的习惯是在现场就完成一套动作的剪辑,而戴上3D眼镜所看到的武侠动作,其力量感、速度感都被3D效果放大了很多,于是感觉到一切就发生在离自己1米远的地方,会不由自主地很紧张,很有压迫感。” 

  对于14年后与徐克的再度合作,李连杰表示:能否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并不重要,他的兴趣在于进入一个由3D构筑的武侠新天地,“这是一场及时发生的影像革命,而电影需要新鲜血液,无论技术还是人才,我愿意从观念更新开始。”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