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追问爱情是神马 群星献恋爱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恋人絮语》汇聚众多明星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娱乐发行的彭浩翔突袭贺岁档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倾巢出动,联手打造炫目迷离的都市潮爱冲击波。在这个爱意弥漫的都市,请静心聆听最动人的告白。

  陈奕迅:爱是包容要分享

  结婚时都有说到,爱是包容、宽恕、要诚恳、大家分享,就像爱侣喜欢某一种牌子的牙膏,而我却不喜欢,那就她用她喜欢的,我用自己的,我觉得不可硬逼着一个同你一起生活的人完全顺着你的意思,应该各自有各自的空间。爱不爱只是一个要素,如有些人觉得好需要对方,那就不应该再想别的人了,如果你说每个人你都喜欢一点,这个人应该是爱自己最多。

  林嘉欣:爱应是包容及原谅

  我对爱情好专一,只要我好爱他就可以,无人可以阻止我或改变我。

  我觉得应该是包容及原谅。你爱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好与坏,要有坚定的信念,了解你眼前的这个人,会对你不离不弃,相信大家有相同的价值观。

  范晓萱:忠心很重要

  忠心是很重要,但是又不是怎样重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是OK重要吧!我觉得忠心是必要的,但是不要把忠心变成感情最重要的部分,有些时候,两个人的经营不只是要忠心而已,我觉得他要什么他应该很清楚,忠心只是附属条件,能创造出更多两个人可以走下去的可能性,那忠心或是不忠心已经不重要。

  谢安琪:喜欢一个人,什么都是真的

  我没想过爱情是什么,我只知道如果跟对方恋爱,我会想知道对方所有的事,比如他喜欢什么,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的生活习惯是什么,我会好想照顾他,就算是为他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会好开心。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所有事都是真的,无论开心和不开心都是发自内心的。

  陈伟霆:爱情不分年龄

  爱情可以是可信又可以是不可信,可以是很儿戏也可以很真。所以看你怎么处理,但我会觉得爱情来得儿戏,因为我相信只有一下感觉,一定要有一拍即合的感觉,有了这种触电的感觉就可以发展爱情。爱情是不分年龄,看你的接受程度,爱情从来都没有界限,如性别、肤色及年龄也没有限制。

  彭于晏:谈恋爱最重要是诚实

  喜欢的女孩一定是个性幽默、孝顺,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诚实”。谈恋爱时,一定每天得和女友腻在一起,而且就算女友劈腿后来又回心转意,也还是会愿意接受她。不过,为了保护另一半,除非结婚我才会公开吧。

  曾志伟:爱人是幸福

  爱人是幸福,被爱是痛苦,有些人一世很幸运,从来只有被爱,但他们会觉得失去了爱人的感觉,要有悲欢离合才是恋爱的享受。

  监制彭浩翔:我一路都在寻找爱情

  我觉得我一路都在寻找爱情,曾听说有人形容爱情就像鬼魂一样,好多人都在讨论,但真正见到的人却很少。其实在恋爱关系中,好多时都只是杯弓蛇影、一场误会。每段爱情中的分歧,其实是人好多时都会投射了一些价值观,或是强加给对方的要求,每个人都不是去接受对方,而是觉得对方有你心中理想对象的样子,继而想改善他成为真正的对象。单请记着,不要尝试去改变对方,因为人性是很难改变的,很多时一段恋爱中的不快,都是因改变不了对方而起。

  导演曾国祥:爱情很难去定义

  我觉得爱情很难去定义,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阶段和不同的年纪会对爱情有不同的定义,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可能对爱情充满憧憬,好像在看一幅寻宝图,每段爱情在不同阶段有不同可能性,而我现在的阶段是像水一样,不会无时无刻都想着爱情对生存有多重要,但到时我一定会有口渴的时候,我要喝水。爱情最有趣的是自己骗自己的现象,从一开始认识一个人到慢慢对对方有好感,接着发展就开始有很多猜测,爱情在某种程度上要自我欺骗才能成立,过程有少许的思觉失调。

  导演尹志文:爱情只是一种关系

  爱情是没有定义的,其实只是基于一个组合,刚才我也有提及,爱情只是一种关系,因为大家都不会遇到一个相同的人,当大家在每一段爱情中,与不同的人组合都会有不同的体验。两个人由相识、相恋、结合,以至白头到老,都没有一条特定的路线,也没有一个预知的结果,最多中途只会有一丝丝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觉得当大家看一部爱情电影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将角色投射到自己身上,其实大家都想从中挖掘更多自己曾经历过的恋爱经验,又或是对爱情的遐想。爱情之所以令人那么着迷,原因就是人们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