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齐撑曾国祥 《恋人》内地票房超《志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恋人絮语》海报
text2 《恋人絮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娱乐发行,彭氏铁三角打造,陈奕迅林嘉欣等10多位港台明星主演的《恋人絮语》,1月6日在香港全面上映。1月4日晚该片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此前一直未现身的主演陈奕迅当晚也来到现场造势。看片后他很兴奋地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完美。对于片中的4段爱情故事,他更毫不谦虚地推荐自己和林嘉欣主演的第一段故事。而内地院线的统计数据表明,由于该片超强的口碑,影片的排映场次已经成倍增长,目前该片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越去年彭浩翔执导的《志明与春娇》内地版,成为“彭氏制作”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

  众明星力撑 曾志伟放心儿子

  彭浩翔突袭贺岁档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倾巢出动,联手打造炫目迷离的都市潮爱冲击波。

  1月4日晚上9点《恋人絮语》的首映礼在香港举行。影片一众台前幕后纷纷现身支持,包括导演曾国祥、尹志文、联合监制施南生、演员陈奕迅、谢安琪、曾志伟、陈伟霆、陈家乐、向佐等。身在加拿大的林嘉欣虽未能回港,但依然连线现场,她向大家表示说接拍电影两个原因,首先是欣赏新导演曾国祥、尹志文的勇气和才华,所以一定要帮导演拍他们的首部电影,不过“最重要的就是能和EASON合作了”。至于在台湾分身不暇的彭于晏,也按照片中情节一样“自我复制”,彭于晏的人偶公仔同谢安琪牵手走上首映红毯。而包括吴彦祖、周俊伟、卓韵芝、森美、谷祖琳、陈可辛、叶念琛、钟镇涛、陈友、泰迪罗宾、张同祖大批影视红星全赶来捧场。面对如此热闹的场面,导演老爸兼主演曾志伟显得很淡定:“在北京首映的时候,我才最紧张,因为当时我还没看片,现在心里有数了,观众都很支持,在网上大家的反应也都很热烈,所以我这次是轻轻松松陪好朋友们来看电影的。”

  陈奕迅推荐自己表演段落

  此前一直未现身宣传活动的男主角陈奕迅,当天首次观看了整部电影,他非常兴奋,觉得片子拍的非常有感觉,更向记者们直言:“比我想象的还要完美”。由于影片有4段爱情故事,记者问他最喜欢哪一段,陈奕迅一点也不谦虚:“当然是我和嘉欣演的那段最好看了,我有情感认同。也很开心和嘉欣合作。虽然这一段故事只有3天的拍摄期,但我们都很过瘾,嘉欣是个很好的演员,现在影片展现出来的,让我感觉非常舒服。”除了陈奕迅的心情大好外,才女导演张艾嘉看片后更直接传短信告诉导演:“以你为荣”,而陈可辛与施南生也很认可新导演的作品,并直言从作品中可以看出创作团队的才华横溢。

  《志明》没有《恋人》好命

  在内地该片于12月31日上映后,虽然排片数量被贺岁档两部大片挤压,但由于影片超高的人气和口碑,在业内和影迷圈中迅速风传,上映数天后排映影厅开始成倍增长,票房也开始迅速回升。资深业内人士更表示,虽然本周有《纳尼亚3》上映,但对《恋人》的妨碍应该不大,《恋人》的口碑已经形成一个很大的粉丝群,目前影院还在继续增加排映影厅。截止到发稿前,院线数据已经表明,目前《恋人絮语》票房已经顺利超过《志明与春娇》去年6月底在内地上映的总票房。该片也成为“彭氏制作”正式引进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为此导演曾国祥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已经很满意了,当然也希望更多观众继续支持。监制彭浩翔更再次重申这是这个档期内最好的港片。他强调,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原汁原味:“导演想要的东西,现在的电影全保留了,确实是一刀没剪,但《志明与春娇》可没有这么好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