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香港首映 陈奕迅赞影片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22:2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恋人絮语》香港首映陈奕迅赞影片完美
《恋人絮语》主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报道由彭浩翔监制,陈奕迅林嘉欣等十多位明星主演的贺岁片《恋人絮语》,1月6日在香港全面上映。日前影片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此前一直未现身的主演陈奕迅当晚也来到现场造势。据悉,目前该片的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越去年彭浩翔执导的《志明与春娇》(内地版),成为“彭氏制作”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

  当晚,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演员陈奕迅、谢安琪、曾志伟陈伟霆、向佐等一一出现在现场。彭于晏的人偶公仔还和谢安琪一起牵手走上首映红毯。而吴彦祖、周俊伟、陈可辛、叶念琛、钟镇涛等明星也都赶来捧场。面对如此热闹的场面,导演曾国祥的爸爸、影片主演曾志伟显得很淡定:“在北京首映的时候,我才最紧张,因为当时我还没有看片。现在,我心里有数了,观众都很支持,在网上大家的反应也都很热烈,所以我这次是轻轻松松陪好朋友们来看电影的。”

  此前一直未现身宣传活动的男主角陈奕迅,当天首次观看了整部电影,他非常兴奋,觉得片子拍得非常有感觉,更向记者们直言:“比我想象的还要完美”。由于影片有四段爱情故事,记者问他最喜欢哪一段,陈奕迅一点也不谦虚:“当然是我和林嘉欣演的那段最好看啦,我有情感认同。也很开心和嘉欣合作。虽然这一段故事只有3天的拍摄期,但我们都很过瘾,嘉欣是个很好的演员,现在影片展现出来的,让我感觉非常舒服。”

  而彭浩翔也强调,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原汁原味:“导演想要的东西,现在的电影全保留了,确实是一刀没剪,但《志明与春娇》就没有这么好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