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语路”系列在京首映 贾樟柯要入贺岁大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3: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语路”系列在京首映贾樟柯要入贺岁大军(图)
贾樟柯

  本报讯(记者林芳) 历时3个多月的筹划准备和拍摄剪辑,由贾樟柯担任监制、6名新锐导演执导的“语路”计划系列纪录片日前在北京盛大首映,潘石屹、黄豆豆、周云蓬等纪录短片的主角出席了首映礼。接受采访时贾樟柯放言,这12部短片不比目前在映的任何贺岁影片差,“虽然一部短片只有短短三分钟,但我相信它的力量,我同样可以加入贺岁导演这个大队伍。”

  贾樟柯还透露,他的新片《在清朝》目前已经结束了编剧工作,影片的故事就发生在他山西老家的县城,“以前拍了那么多片子,山西的美我还没有去触动,这次我想通过武侠片去传达,这会是一部让人举重若轻的电影。”当被问及拍摄商业片是否意味着转型,贾樟柯否认说:“我从没规划过自己要拍什么,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纪录片也好、商业片也好,我觉得自己都能驾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