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剧照曝光 高圆圆陷入“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8:31  南方日报 官方微博
《单身男女》剧照曝光高圆圆陷入“三角恋”
《单身男女》剧照

  南方日报讯 即将公映的影片《单身男女》日前首发剧照,主演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造型曝光,三人之间的纠缠关系也浮出水面。《单身男女》是杜琪峰韦家辉的再度联手,这对闪耀影坛的黄金拍档将抛开过往的“风格化”,打造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他们对于浪漫爱情的解读也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单身男女》日前首次曝光了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三大主演的剧照。影片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的专才少女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三人于咫尺相对的摩天商厦你追我逐,尽诉职场恋情的悲喜甜辣。在这部堪称“一个女人的白玫瑰与红玫瑰”电影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为抱得佳人归,轮番上演浪漫求爱桥段。

  杜琪峰给外界的印象是坚守港片阵地,这次他的影片主要在内地取景。杜琪峰解释说,“坚守港片阵地”不过是外界给的封号而已,其实他很久前就和内地合作拍戏了。拍摄《单身男女》也是经过周密市场调查后作出的决定。但杜琪峰被演员们投诉“没有剧本,每天临时通知拍什么”,他也证实是一边拍一边改剧本,拍完时已经被改到面目全非。(记者/郑照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