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获国际关注 受邀戛纳多伦多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44  新浪娱乐
《巴黎宝贝》剧照 《巴黎宝贝》剧照
《巴黎宝贝》剧照 《巴黎宝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电影公司出品,中法电影精英团体合力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早前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而受到各方密切关注。这部具有“一半中国血统+一半法国血统”的电影,突破了以往国产爱情喜剧的气质,既有中国观众们喜闻乐见的温馨情感,又包含了法国式的诙谐幽默。据了解,《巴黎宝贝》也受到戛纳及多伦多影展的关注,已获邀参 视频:《巴黎宝贝》探班 邓超伊能静跳探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加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巴黎宝贝》讲述一个关于中国富二代在法国的奇遇记,充满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涉及人生、爱情与观念的冲突。制片方表示,“法国同行都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称它是奇峰异起,妙趣横生的作品。我们也希望能让观众在哭过笑过之后,坐下来安静地思考几分钟关于成长、关于责任、关于真正内心的问题。”

  《巴黎宝贝》作为海润独立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投资额达到5000万人民币,分别在巴黎、北京两地进行拍摄。该片汇聚了中法两国的电影精英团队:曾经拍摄过《情人》《兵临城下》等经典影片的法国国宝级导演让-雅克-阿诺任该片艺术顾问,除了邓超、珍-玛琪担任男女主角外,其他主演也是星光熠熠,《放牛班的春天》里的男主角尚巴堤莫里耶,法国当红女歌手克莱莫斯分别出演男女二号,伊能静程前等众多国内大牌也纷纷加盟这部电影。

  海润影视是内地最为老牌、产量最大的民营影视集团,曾拍摄出《永不瞑目》《重案六组》系列、《玉观音》《血色浪漫》《亮剑》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电视剧,以质量精良、作风稳健务实而著称于业内外。2010年年中,海润对外宣布上市计划,在大规模调整公司内部结构的同时,野心勃勃地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娱乐产业的各个领域,首当其中的就是成立新的电影公司专门运作电影,欲在电影市场掀起新的波澜。首部亮相的电影《巴黎宝贝》,制作方式就区别于内地常规制作方式,主打跨国现代情调及其最为擅长的爱情题材,中法精英制作团队制作,还被获邀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也可见其剑指国际影坛的雄心。据悉,除了《巴黎宝贝》外,海润还与瑞士最大的电影公司合作一部爱情电影,目前正在筹备阶段。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