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一刀未剪 《志明与春娇》无此好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13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彭浩翔监制,陈奕迅林嘉欣等主演的《恋人絮语》去年12月31日内地上映,昨日起在香港上映。

  昨日,片方未透露具体数字,只是表示根据内地院线的统计数据,该片排映场次已成倍增长,目前其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越去年彭浩翔执导的《志明与春娇》内地版。监制彭浩翔强调,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原汁原味,“导演曾国祥想要的东西全保留了,一刀没剪,但《志明与春娇》可没这么好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