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电影节添重量级影人 朱延平出任名誉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国际名导吴宇森担任名誉主席之后,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日前又公布另一重量级影人的加盟,知名导演朱延平也确定将赴哈参与此次电影节,并与吴宇森一起共同担任本届电影节的名誉主席。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拉开帷幕。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除了沿袭以往届既有的创意理念和执着目标,更将同步开启“华语电影产业盛典”的第一届大幕,并选定“合拍片黄金十年”为本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的主题。导演朱延平正是被这个主题所吸引,“这在国内诸电影节中独树一帜,对于我们从事合拍片的电影人是很大的鼓励,不仅促进了合拍电影的发展,将来肯定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一笔记录”。曾执导百余部作品的朱延平近几年将视角也转向内地发展,对此,朱延平表示,“最近几年台湾的电影市场开始萎缩,而内地却正是蓬勃发展的时候,内地市场的观众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这届电影节选定合拍片的主题我觉得是适时出现。”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届时,将会有合拍片黄金十年影片展映、电影冰雪主题公园揭幕式等一系列活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月16日隆重举行,届时,黑龙江电视台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