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将爱》定档主攻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3: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

  河南商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 昨天,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发布新款海报,并敲定公映时间为2月12日,主攻情人节档期。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是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集,讲述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感情故事,当年那一对青涩的大学情侣将在多年以后再次面对感情纠葛。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用一个三段式的叙事结构,借此展示两个人三种截然不同的命运。这三段故事分别在北京、上海以及法国取景拍摄,因此被戏称为爱情“三城记”。

  导演张一白介绍,《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部主打爱情的电影,选在情人节前上映非常应景,同时也和扎堆春节档的喜剧电影错开档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