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捧红受辱女 决定进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4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text1 《让子弹飞》捧红受辱女

  《让子弹飞》让票房“飞”向6亿大关的同时,也让很多“打酱油”的非演员在进军演艺圈的路上“飞”了起来。而“飞”得最快的,是那位在片中只有两场戏的被强暴的鹅城受辱妇女。此女真名叫赵铭,作为制片助理的她原本只是救急客串上场,没想到那个被扯下肚兜的戏份,被好事网友在网上传播。很快,赵铭这个名字红了。

视频:《让子弹飞》丰满女竟是制片助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昨日采访到赵铭,对于突然走红,她透露起初始料不及,现在已经想通了,决定正式进军娱乐圈。

  剧组和姜文都很保护我

  华商报:作为制片助理,为什么会接演这个角色?

  赵铭:真的只是客串。这个角色本来是由其他演员来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演员没来。当时副导演就找到了我。我一开始并不愿意,作为一个女孩子,对于这种事情肯定还是比较犹豫的。但副导演就跟我说不用太担心,因为姜文导演肯定会处理得很干净。加上我对姜文导演和整个剧组都非常信任,就决定演了。

  华商报:你的戏份只有两场,被强暴这条是很快就过还是拍了很多条?

  赵铭:具体几条我不记得了,反正我出来的时候是被扶出来的,太紧张了,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但姜文导演也给了我挺多的鼓励,每拍一条,他都会说:挺好的,不错。

  华商报:当时清场了吧?

  赵铭:清场了。就只有导演、摄像和其他几个演假麻匪的演员,但那几个演员都是被蒙着眼睛的,整个剧组都是挺保护我的。

  自己看《子弹》感觉特拧巴

  华商报:电影上映后,你有没有去影院看过?是什么感觉?

  赵铭:看了,感觉特别拧巴,感觉自己在银幕上特别奇怪、那么胖那么难看。

  华商报:你被扯下肚兜走光的过程大概不到0.1秒,后来网友把这个镜头有意放慢了然后截出露点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这才让你被人肉了出来,你发现后是什么感觉?

  赵铭:导演确实剪得很干净,在电影院一般人都看不出来的。有一天我正在睡觉,我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红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又有朋友打来,说了这件事。我也没有刻意去找那些照片看,但网上的评论90%%都是负面的,我心里也挺不舒服的、挺难过的。

  华商报:有没有怀疑过照片怎么流传出去的,或者怀疑剧组借你炒作?

  赵铭: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剧组,因为这个剧组和姜文导演都是非常值得信任的。再说,如果真的要拿这件事情炒作,应该是在电影宣传期间,而不会等到票房已经那么好的时候才出来。

  以后再和父母分享这段经历

  华商报:听说你已经决定进军娱乐圈,这难免会被认为这个事情是你自己策划的,你怎么想?

  赵铭: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进军娱乐圈,本来就是想好好地做幕后。但这个事情之后,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既然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不干脆试试。我才有了进军娱乐圈的想法,这几年我跟着剧组其实也学到很多东西,所以也想尝试一下。

  华商报:父母或者家里的亲戚知道这个事情吗?

  赵铭:部分亲戚知道,但父母不知道,我也不希望他们知道,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我再和他们分享我的成功之路吧。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