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客串主持人 拷问古天乐修身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

  吴君如客串主持人 拷问古天乐修身秘诀

  主持人赵宁:我们都知道君如姐在香港是非常棒的主持人,斗胆在现场客串一下主持人,各问谷导和古天乐一个问题。帮帮忙,有没有什么问题。不一定是爱情,还是尊重个人隐私,只不过君如姐有什么样的问题可以客串一把主持人,问问导演。

  吴君如:我觉得古天乐真的保养得很好。

  古天乐:叫你问问题。

  吴君如:我知道,你平常看他很会懂养生之道的,他保养得很好的。其实吃方面有什么秘诀,有没有肥的不吃。

  古天乐:吃午饭,以为你有秘籍,发现你有那么多不吃的东西,你的秘诀比我更多,告诉大家。

  吴君如:我觉得他的皮肤保养很好。我们已经三年一起拍贺岁电影,有一年《家爱喜事2009》,他有一个镜头在水里冒出来的,他又看到有很多腹肌。我们还有中年女士看到(流口水),我们说怎么会练成样子。

  何云伟:靠锻炼。

  吴君如:所以问他怎么样去锻炼?

  古天乐:没有锻炼他,最好是两天之前告诉我,我就可以练到这样,我在现场也可以做运动,他差不多拍的时候我才做的。

  吴君如:两天之前告诉你要拍这场戏,你就可以有六块……

  何云伟:你说化妆得费多少功夫。

  主持人赵宁:人家在水里。

  吴君如:真的是真的,还有很硬呀。练得很硬的肌肉。

   主持人赵宁:谷导知不知道?

  谷德昭:我真是两天前告诉他,两天后有很多肌肉。

  吴君如:有什么秘诀,不吃两餐还是三餐还是一天要吃很多其他的补充品,有没有?

  古天乐:没有。我很奇怪,我一整天不吃东西,可能两三天才发现自己没有吃东西的。

  吴君如:你就靠喝水?

  古天乐:现在不是,我这样说我两三天不吃东西,没有问题,可以锻炼到。我之前有一个同学问我,他帮我工作,他离开的时候,因为有其他的事情不做了,他跟我说,有一次在吃饭的时候跟我说,我跟了你三次,第一次看到我吃东西。

  吴君如:原来那两天不吃东西。不吃的同时,要每一天要做运动。

  古天乐:会晕倒的,会死,还做运动。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神仙派的将领。但是有一个八卦,古天乐应该能回答我,我们知道你特别特别有一个习惯,一定要回答我,你特别重视鞋子干净,每天把鞋子擦得非常干净才出门。

  古天乐:谁说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听说的。

  古天乐:听谁说的。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真的?粉丝说的,没有这个习惯?

  古天乐:没有。

   主持人赵宁:说他很喜欢擦鞋子,要擦干净才出门。

  古天乐:很久以前会有,差不多十多年前有。我爸爸很喜欢,他教我的,所以我有一个习惯,鞋子要很干净才出门,现在没有,真的太累,没时间才管。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累,才忘了吃饭。

  古天乐:不是忘了,没有需要,很赶时间,很多人在等我。

  主持人赵宁:既然来到新浪,我们看看新浪网友都有什么问题。

  jasonjasonjason的网友说,很喜欢君如姐,喜欢她的演技,更喜欢她的性格。而且我一直对她在麦兜中的配音念念不忘,不知道现场君如姐和古仔能不能搭档一下,用给动画片配音的声音表演一段电影里的片断。多谢!   

  古天乐:我没有配过音。

   主持人赵宁:可以模仿那个声音的感觉,说一两句话,就应该可以。

  吴君如:等我想一想有哪个片断,记得有一段是这样。好像很经典的,说从前有一个华人,没过多久很快就死了。麦兜的母亲讲话很直接的,很快把这个事情交代完了。所以最经典有一段,每一天讲一个小故事给麦兜听。

  何云伟:两句话就讲完了。

  吴君如:从前有一个小孩,因为做了不好的事情,很快就死了。类似吧。

  主持人赵宁:现在你给女儿也讲故事吗?每天。

  吴君如:有。

   主持人赵宁:你讲故事肯定不是这个风格的。

  吴君如:可能有一些职业病,其实比如她的保姆还有照顾她的人,讲故事直接从书本,直接讲给她,每一个字都讲给她听。我自己加了很多语气,明明这么短,我加了很长,她有一天投诉妈咪,这个为什么跟书上不一样,不要乱讲好不好。我以为自己很给力,很丰富,她会很爱听。她跟照顾她的保姆,她很希望听到。我就有一点失望。每个人都是先入为主,原来她讲一个故事,每一个人的演绎不一样,她喜欢那个姐姐讲给她听的版本。

  主持人赵宁:女儿很郁闷,君如姐自己讲得很兴奋。

  吴君如:现在我知道了,我跟着剧本去走了,我跟着故事书去读了,我没加我的语气,表情,加了一些我们喜剧演员职业病,总是有一个剧本来了,每一天不如改一点吧,加一点吧,有时候如果导演的功力够厚的话,功力够深的话,不要改了,照这样去了,就是这个导演了。所以我们有时候拍的戏蛮舒服的,因为就不需要再想了。

  主持人赵宁:古天乐你在拍戏的时候,也会有临时想去再创造?

  古天乐:有,常常有,一定要的。每一个对手不同,每一个场口也不同,环境不同,会想到一些东西会加进去。

  主持人赵宁:不是说谷导不太……

  古天乐:他有时候会听,有些他很坚持的,不给我们改的,他觉得好笑,比如第一部戏最后一个镜头我们俩差不多死了,皇帝来的时候,突然间拿了刀子捅出去,他说好像烧烤一样。我都没有问他那个镜头,他自己看完觉得很开心。大家没问题。

  谷德昭:很紧张,突然给很多剑捅上去,看上去像烧烤一样。因为导演也是演员,穿着戏服,看到对手在场景里,一定有一些跟文字不同的感受,那是很宝贵的,但是那个时候看我们的默契,你在想这个,我在想那个,他在想那个,结果拍几天拍不完,大家都有一个默契,这个是好笑的,大家一起去做,不然的话一团糟,好像我们已经很熟,很默契,有一次去现场,看到临时演员,觉得好笑,不如在他身上找点东西,这就是默契了。

   主持人赵宁:baby婉儿的网友说,喜欢古仔,一直那么酷,那么帅!他的微博为什么总是那么少的字呀?也不和我们交流,是不是太忙呀?

  古天乐:在这里可以说我的微博吗?因为我身边的太多朋友玩微博,他们太疯狂了,比如说吃一顿饭之前拍张照片,我现在吃饭,我现在去洗手间,我现在在哪儿,我真的没有办法。其实我没有去写微博,我都是在我自己的blog,我自己写blog,把上面的文字搬到微博里。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玩,所以也没有看网友给你的反馈。

  古天乐:我看,但是没有回答他们。

  主持人赵宁:你一直都是很酷的形象对不对?

  古天乐:如果你真得要跟他们交流的,可是没时间,我怕他们失望。我以前在blog跟他们聊天,但是因为工作太忙,睡觉的时间没有,你发现他们慢慢会失望,以为我不管他们了,他们失望,所以我觉得不要了。

  主持人赵宁:李菁的微博也被投诉,也是写得很少。

  李菁:我写过吗,我就写过一回。

   主持人赵宁:然后就消失了。

  李菁:对,我也是。你要是回复的话,就得每回给人家回复,要回了两天,又过去了,不管了,这也不行。

  主持人赵宁:还是希望经常写,都戴着微博。今天时间特别有限,知道几位嘉宾特别忙碌,在聊天最后,想请几位嘉宾能够去分享一个拍摄这部电影的感悟,能够推介更多的朋友走进影院来欣赏。何云伟吧,从蚂蚁开始。

  何云伟:虽然说我在戏里镜头不是很多,但是肯定能给您一个惊喜,主要是导演的功劳,各位主演的功劳,我也希望您带着您的朋友、家人走进电影院观看我们的《神奇侠侣》。

   主持人赵宁:说得真不错,蚂蚁同学能不能再送给大家一个新年祝福。

  何云伟:祝愿广大的新浪网友们兔年吉祥!

    主持人赵宁:那您还不给大家送一个兔二爷。

  何云伟:那叫兔儿爷。

  主持人赵宁:导演,先推介一下影片,再送上。

  谷德昭:各位恭喜发财,身体健康,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心情,我觉得好心情是最重要的,看完《神奇侠侣》,你的心情一定会很好,也希望你这一年里,心情每一天都好,所以做每一件事情都很顺利顺畅,恭喜发财。

  古天乐:大家一定要支持《神奇侠侣》,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开开心心吧。

  吴君如:《神奇侠侣》真的集合了好多好多很好的演员来演这部戏,特别是坐在我身边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演员。在戏里面虽然他们戏份也不多,但是他们已经发挥到他们极限。所以我希望大家除了看一部开开心心的电影之外,还看到你们非常喜欢看到的面孔。希望在兔年,你们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最重要是身体健康,恭喜恭喜。

  李菁:我和君如姐说的一样。因为这个我就参加了两场戏,但是这两场戏拍摄的都很开心,也通过这个戏交了非常好的朋友,虽然我没有看过全片,但是我相信这个片子一定是挺好看好玩的,又是大年初一上映,所以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到电影院里来,支持我们这部片子,提前给您拜年,祝年笑口常开,大发财源。

  李沁:今天看到我们大家在一起聊天很开心,在《神奇侠侣》里,给大家带来欢乐,希望大家一定要走进影院,看这部影片,您一定会收获到快乐,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

  主持人赵宁:谢谢!

  何云伟:主持人也推荐推荐。

  主持人赵宁:每一年正月初一,习惯的生活是逛庙会,走街串巷,拜访亲朋好友,今年又多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拖家带口一起去影院看《神奇侠侣》,一定会让您的新年一开始非常地开心和快乐,而且我们的六位嘉宾都送上了一个很给力的祝福就是恭喜发财,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部片子里,不光收获快乐,也能够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气。谢谢我们今天六位嘉宾,谢谢你们,也谢谢易茗造型,我们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