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小生陈楚河将出席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楚河

  新浪娱乐讯 因参演电影《大灌篮》而一炮而红的台湾演员陈楚河近日宣布将出席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接到电影节邀请之后,陈楚河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电影节,并称希望能有更多大银幕作品与观众见面。

  台湾演员陈楚河因在电影《大灌篮》、《刺陵》等中的精彩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近来更接连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流星蝴蝶剑》等多部热播剧。俊朗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因此,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一早向陈楚河发出了邀请,获悉电影节的情况之后,陈楚河表示十分愿意前往,“很开心能够收到组委会的邀请,作为一个影坛新人,这次能和这么多名导、前辈们聚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个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而曾与陈楚河合作《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也将参与本届电影节,并且出任名誉主席,对此,陈楚河表示力挺导演朱延平,“当然要恭喜朱导,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很开心!”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拉开大幕,并且将于1月16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众多知名华语影人将齐聚哈尔滨出席此次颁奖盛典,黑龙江电视台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