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风格取胜 苏青亮相饰演小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苏青和瞿颖飚戏

  新浪娱乐讯 由孙兴杜汶泽巫刚、苏青、瞿颖叶一茜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演出,以揭秘娱乐圈黑幕为噱头的喜剧电影《绑架冰激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值得一提的是,苏青饰演的小绿在片中初次亮相便以精湛演技赢得了观众一片称赞。

  台湾老牌喜剧明星孙兴颠覆传统喜剧戏路变身娱乐公司老板,用夸张个性的肢体语言表现出一个娱乐界大鳄反复无常的古怪性格。曾在《美人心计》《对峙》等多部电视作品中有精彩演出的苏青,首次亮相大屏幕饰演孙兴的女朋友小绿,在鲜艳造型衬托下诠释一个家境富裕的年轻女孩。苏青表示,在与众多前辈飚戏之余也颇为感叹在剧组体验到的关心与友情:巫刚老师为大家准备的爱心早餐,瞿颖在对手戏时的叮嘱……全组的亲切相处让不善言辞的苏青通过博客表示了感动和谢意。

  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两部重量级大片的夹击下,《绑架冰激凌》集合黑帮、动作、奇情、惊悚等多种商业类型元素于一体的电影,通过华丽视觉系的视听效果凸显娱乐圈幕后的利欲交锋和危机暗涌,让观众在惊悚之余重新审视了娱乐圈中人性百态,可谓独辟蹊径以风格取胜赢得观众青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