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获组委会邀请 将出席哈尔滨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莫少聪

  新浪娱乐讯 第23界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不仅网罗众位华语影坛知名导演、制作人,而且吸引了多位影坛红星出席,圈内很多明星表示对此次盛会很关注。香港著名演员莫少聪也收到了组委会的邀请,表示了对电影节的极大兴趣,将应邀飞赴哈尔滨参加此次盛会。

  在华语影坛活跃多年的莫少聪,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影迷们都亲切地称他“大眼哥哥”,他的成名作《中国最后一位太监》在华语圈电影引起不小的轰动。之后陆续出演的《黄飞鸿系列》更是深入人心,莫少聪在此系列中饰演的黄飞鸿的徒弟梁宽,灵动活泼,颇有喜剧成果,深受观众喜爱,一度曾抢了师父“黄飞鸿”的风头。这次参加哈尔滨冰雪电影过节,莫少聪表示:“当演员这么多年,演戏已经是自己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次盛会,能与更多的电影人合作拍戏。”

  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并于16日举行颁奖典礼,黑龙江电视台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吴宇森、朱延平出任名誉主席。除此之外,知名导演关锦鹏叶伟信陈嘉上陈可辛刘伟强等都将赴哈参与本届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