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MV首发 刘德华为巩俐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德华和巩俐在片中谈情

  新浪娱乐讯 根据好莱坞卖座喜剧改编,由刘德华巩俐“一王一后”联手打造的《我知女人心》即将在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中刘德华为巩俐演唱一首英文歌《SLIP AWAY》(《不要让明天溜走》),其MV日前曝光。

视频:刘德华《我知女人心》主题曲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几年没出英文歌 《SLIP AWAY》献给巩俐

  “刚好刘德华在近几年没有出英文歌,这次《我知女人心》的一首《SLIP AWAY》唱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陈大明导演表示。刘德华在工作上和对作品精益求精在业界是闻名的,但《SLIP AWAY》他第一次听小样就表示满意,陈大明说:“他听过小样后就特别喜欢,也没有对我们的词曲进行任何改动,他的音乐制作班底在创作期间也给了很多建议和支持,最后做成这样一首深情的歌曲。” 

  据悉,刘德华本人也非常喜爱这首歌曲,他本人表示:“很久没有唱英文歌,这首英文歌蛮特别的,和以前的歌都不大一样,英文歌词本来也比较有难度,既然在片中唱了,就希望巩俐小姐能喜欢!”《SLIP AWAY》被刘德华称为“一半写实一半写意”,“这首歌的大致情景是我心底藏着秘密,很想向巩俐坦白,想道歉,但就是鼓不起勇气,所以这首歌只是写给她的。”刘德华表示。而他表示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IF I COULD I WOULD CHANGE MYYESTERDAY I WOULD LISTEN TO MY HEART(如果可以改变昨天,我愿意遵从心的旨意)。”

  刘天王太懂女人压力大 最钟情“女王”巩俐

  改编自好来坞的热门影片的《我知女人心》汇集了众多的美女。刘德华作为游走在美女间的风云人物,从如鱼得水变为最终坦诚相见,刘德华坦言听到太多的女人心声压力很大:“当你了解太多女人在想什么的时候,可能会如鱼得水,但是压力也会很大,越来越愧疚就好像偷了别人的什么东西。”《女人心》中各种各样的绝色美女围绕在刘德华周围,但他表示,戏中半夜你的孙子刚其实只钟情巩俐一人:“听了太多女人的心事,最后还是觉得巩俐扮演的李仪龙有才华,人漂亮又很坦诚,在合作中的默契让我们彼此喜欢。”

  影片《我知女人心》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在各大影院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