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天下武宗” 华仔霆锋成龙铁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京对打释延能
text2 刘德华对打吴京
text3 成龙
text4 熊欣欣

  新浪娱乐讯 华语功夫巨制《新少林寺》近日公布两款制作特辑,吴京、释延能和熊欣欣三位功夫高手在影片中“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而刘德华谢霆锋成龙则被导演陈木胜赞为“功夫铁三角”。据悉,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功夫高手齐聚 《新少林寺》打造“天下武宗”

  《新少林寺》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熊欣欣、释延能等联袂主演,可谓汇集多位功夫高手。其中《杀破狼》的吴京、“鬼脚七”熊欣欣、少林弟子释延能更是以功夫见长。导演陈木胜更将这三位视为《新少林寺》的动作保障,“少林寺一定要有武功高强的角色,他们三位绝对都有真功夫”。

  提及三人的表现,导演陈木胜介绍说,“吴京绝对拥有武术家的心态,释延能是从小在少林寺长大的,而熊欣欣更是公认的银幕高手。”据悉,吴京在影片中饰演少林寺“铁血”大师兄,现场更是带领一群少林武僧排练,“口令要快,每一下的力量都必须出来”,提及自己的角色,吴京介绍道,“这个角色是少林僧人的典范,很严厉地对大家,严格要求自己。”

  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被誉“功夫铁三角”

  据悉,电影《新少林寺》不仅是刘德华与成龙时隔二十年的合作,更是刘德华、谢霆锋、成龙三位影坛巨星首度携手。对于影片中刘德华的动作表现,导演陈木胜评价说,“刘德华有一直在研究武术,也称得上是武打之人,但现场还是让我很惊喜,想不到他身手如此不凡。”而一向搏命出演的谢霆锋此番是第五度与陈木胜合作,对于自己见证成长过程的谢霆锋,导演陈木胜更是赞不绝口,“霆锋很渴求演出动作戏,现场会和武术指导研究很多。”

  成龙在《新少林寺》中饰演一个煮饭僧,导演陈木胜透露道,此角色的设置是参考当年的“薪火僧人”,“他在一次很大的战役中拯救了少林寺,这是真人真事,虽然每日是炒菜做饭,但也是一种锻炼。”对于三位影坛巨星的合作,导演陈木胜用“功夫铁三角”来形容,“简直就是铁三角,有他们在,就什么都没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